是个树洞博

天下最😫的cp——记criska

真心的,从来没有哪对rps是我不看现实向的,一般我都不会看AU向,因为觉得OOC
但是,大卡配罗虐的我只能看AU,甜一甜。我都不敢点开现实向的文,太虐了
虽然现在比之前两三年好了很多也有什么互动了,但是总让我想到17年初伯纳乌小小落泪和之前卡美人的避而不见,何况现在这样商业化的吹捧更让我担心(对比14-16感觉都不怎么互吹,除非记者提到,所以呆卡这么高频的打call让我太不安了😭)。总觉得那一天呆卡就要娶卡罗琳娜妹纸了,虽然妹纸是个好妹纸,又甜又让人感到温暖开心,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呀!

评论

© incandes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